品牌介紹

嗨,我們是 Batiste 芭緹絲,專門生產乾洗髮產品的專家。

我們的乾洗髮產品以方便易用聞名全球,讓你可以隨時隨地維持清爽的髮型,保持自信風采。

Batiste 芭緹絲乾洗髮提供快速簡便的方法,讓你在任何需要的時候輕鬆打造出美麗、清爽的頭髮。只需搖一搖,噴一下,頭髮即可恢復清新,擺脫油膩,並增添香氣。讓 Batiste 芭緹絲成為你的得力幫手。

Batiste 芭緹絲超吸油的配方核心 – 米澱粉

我們乾洗髮產品的核心特點是一種創新的基於米澱粉的「無需水洗」配方。與其他品牌通常使用的「玉米澱粉」相比,米澱粉能夠更有效地吸除頭髮分泌的油脂。

Batiste的獨家配方能夠即刻恢復髮根的清爽感。不需要用水清洗頭髮,也不用擔心弄髒衣服,只需要噴上乾洗髮、按摩並梳理即可!當頭髮扁塌沒精神時,使用Batiste能夠立即為你的頭髮注入新活力,增加秀髮蓬鬆度。

86% 的消費者認同,Batiste 芭緹絲乾洗髮能有效去除頭髮上的油脂。

* 消費者研究,參與者150人,經過1週使用1次或更多次後的%同意率。

Batiste芭緹絲的乾洗髮適用於所有髮質

我們的乾洗髮產品系列分為「香氣款」與「雙效款」。其中,香氣款系列的乾洗髮適用於各種髮質,我們有 11 款香氣可供選擇。不僅能夠有效去除頭髮油脂,我們精心調配的多層次香氣能讓你在使用乾洗髮的同時,享受美好的香氛體驗,將美好氣息藏入髮中,增添清新的髮香。

雙效款系列的乾洗髮是針對不同髮質需求而設計的。我們為不同髮質困擾添加了不同的配方,讓您可以更有針對性地解決不同的頭髮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