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tiste 乾洗髮是使用「不用水配方」的米澱粉應用產品,可以快速「吸收油脂」,不需用水洗頭,只需要快速一噴,頭髮就能恢復清爽蓬鬆,並留下清新髮香。

只需要4幾個簡單步驟,就能在1分鐘內讓秀髮清爽蓬鬆改變您的髮型。

STEP 1:請充分搖晃瓶子。
STEP 2:將頭髮分區,乾洗髮在距離頭髮約 30 公分處,向頭髮噴灑。
STEP 3:稍等片刻後,用指尖按摩頭皮,使吸油的粉末均勻覆蓋在頭髮上。
STEP 4:用梳子梳開並去除餘粉即可。

如果您需要更詳細的操作步驟,請觀看我們的使用教學

可以!使用Batiste芭緹絲乾洗髮可以幫助維持染髮的髮色,因為它能減少洗頭和吹乾頭髮的頻率(這是導致染髮褪色的主要原因)。如果您經染色的頭髮變得乾燥,可以試試我們專為染燙髮設計的雙效款乾洗髮-極致修護。這款產品添加了角蛋白成分,不僅能去除油膩感,還能幫助修護受損的髮絲。

我們的乾洗髮適合所有髮質使用,只要您的頭髮有出油或髮根扁塌的問題,就可以使用。乾洗髮可吸吸附污垢和油脂,讓頭髮在兩次洗髮間保持乾淨清新。

我們的產品有香氣款乾洗髮系列,可適用於各種髮質,並提供多款香氣供您選擇。另外,我們還有針對不同髮質困擾添加不同配方的雙效款乾洗髮系列,讓您可以更有針對性地解決不同的頭髮問題。

Batiste芭緹絲的產品不含有硫酸鹽和鈉,因此您可以放心使用在角蛋白處理過的頭髮上。

使用乾洗髮時出現白色粉末殘留是正常的現象,無需過度擔心。只要按照我們的使用步驟,就能有效減少頭髮上的殘留物。建議在使用前充分搖晃瓶身,並距離頭髮30公分噴灑。使用後,輕輕按摩頭皮,然後用梳子清除多餘的粉末即可。

當你忙碌無暇整理頭髮時,乾洗髮能立即讓頭髮變得清爽。不論是因為早上睡遲了、健身後、度假或出遊,你都可以攜帶Batiste芭緹絲乾洗髮。它能迅速吸收頭皮多餘的油脂,減少異味,延長秀髮整潔的時間。

不行,所有的Batiste芭緹絲乾洗髮產品都不適用於濕髮。如果你的頭髮因為出汗而濕潤,請先擦乾或吹乾頭髮,再使用乾洗髮,以達到最佳效果。

使用乾洗髮的頻率取決於頭髮出油的程度和個人需求。建議您根據自己頭髮的狀況,自行評估使用頻率。

※請注意,乾洗髮不能取代傳統洗髮,請在兩次洗髮間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