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 2023/04/21

我的髮質適合哪一款乾洗髮?

Batiste 芭緹絲的雙效款乾洗髮系列專們針對不同髮質的問題,打造乾洗髮產品能夠為每種髮質提供清新感和定型效果。無論您是細軟髮、染燙髮、毛躁髮又或者有需要造型的需求,都可以選擇到最適合您的乾洗髮產品。

雙效款乾洗髮-豐盈蓬鬆│適合扁塌、細軟髮質使用

我們的專為細軟髮質設計的乾洗髮-豐盈蓬鬆,除了去油,還添加了膠原蛋白,賦予頭髮彈性和豐盈感,使頭髮看起來自然豐盈,又不會向使用髮膠讓髮絲變得乾硬。搭配香瓜、葡萄柚和青蘋果的調香,香氣清新自然。

雙效款乾洗髮-極致蓬鬆│適用於要輕微塑型秀髮的時候

我們的乾洗髮-極致蓬鬆不僅具備去油的功效,還能輕微地塑造秀髮,讓頭髮層次更加明顯,造型更加立體。極致蓬鬆添加了角蛋白與印加果油,只需要使用一瓶乾洗髮,就能幫助您打理秀髮造型,同時保持秀髮清爽。

雙效款乾洗髮-輕盈柔順│適合毛躁、自然捲髮質

以獨家科技將椰子油萃取與乾洗髮粉末結合,為秀髮去油同時,可以幫助撫平毛鱗片,使秀髮滑順不糾結,是具有柔順效果的乾洗髮。

雙效款乾洗髮-極致修護│適合扁塌、細軟髮質使用

最適合染燙髮使用的乾洗髮,添加角蛋白,幫助修護受損髮絲,補給流失的養分。